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嗨...
昨晚和朋友聊心事。
他們都問我:你和你女友怎樣了?
我只能打他們:我後悔...
就這樣哭了...

當時我在回憶以前我們在一起の時光
好開心哦...
以前我們都會玩小動作...呵呵^^
我想起都會微笑^^

我在學校看到「伱」我都會很開心哦^^
不管「伱」和誰在一起
我也跟「伱」一樣...
「伱」笑起來,我都會傻傻の笑
「伱」一旦趴在桌子睡覺
或不舒服的感覺,我都懂
我的心情也會跟誰這「伱」低落...

放學就跟著「伱」走
跟誰這在「伱」背後
看著「伱」上巴士車
看著「伱」背景的離去
我已經很滿足了

我回到家看不到「伱」時
我就開始暴躁起來...
我不懂做么,一旦朋友惹我,說我
我都會凶凶の罵朋友
心情好不自在哦...

從「伱」跟我說分手
到現在
我只留在家裡
不想踏出家門口
看著「伱」fbの照片
我也開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