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16歲,高一,2010年,讓我最傷心,難過,想死,哭最多次の一年

今天「伱」對我說了一世對我來說
最傷心の話

1.「伱」對我說:
我對你已經沒有任何感覺了
不用你照顧
也不用你關心
我跟你不會有關係了

2.「伱」對我說:
我說我不要你照顧
你以後不要找我了
從今天起
我怕跟你不再有任何關係
也不再聯絡

這兩句話能夠將我斃命
「伱」懂嗎?
我沒聽過這麼傷の話

我什麽都說了
我什麽都願意了
我什麽都改了
真的還不夠嗎?

但我都不會放棄「伱」
我會愛「伱」一世
看著「伱」

16歲? 呵呵
高一? 呵呵
2010年? 呵呵
情人節和我提出分手? 呵呵

這是不是天の安排丫?
難道真的要對我難麼殘忍嗎?
呵呵...

可笑の一年
我不懂該笑好,還是要罵天罵地
還是已經安排好の命運...

我討厭我以前對「伱」的不好
我討厭以前我對你所做の一切
我討厭以前の大男人氣概丫
我討厭!我討厭!

但一切都太遲了
「伱」對我說已有喜歡の人
但我都不信
我信「伱」還喜歡我

是因為我太自私么?
還是心病里の魔
還想著「伱」愛我

我不懂「伱」有沒有看見我所說的
但這一切都是真の
也是對自己說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