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今天派試卷紙了^^
拿到の成績蠻好の啦~
我主要的目の是考到十名以內^^


今天「伱」好了一些哦~
會叫我^^我已經很滿足了^^
雖然已經不是「伱」身邊依靠的人
但我也是很愛「伱」...
我會等「伱」接受我の一天...

今天我也吃醋了啊==
看到「伱」和其他男生有笑有說...
但「伱」開心就好^^我也開心^^

雖然我不懂「伱」還愛不愛我 T.T
也不懂「伱」想什麽 T.T
但我知道「伱」還愛我^^

我每晚都看著「伱」抱著我送你娃娃の照片...
我會傻傻の微笑...感覺下以前の快樂^^
醬才會睡著^^抱著那照片來睡...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