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放假了...
一個星期不能看見「伱」了~
好像看到「伱」哦~
請讓我坐著時光機到下個星期遇「伱」吧...

這幾天「伱」對我好冷淡哦~
不懂「伱」在想什麽...
我好想知道「伱」到底在想什麽...
「伱」對我冷淡,我好想哭哦...

「伱」能對我說真心話嗎?
「伱」還愛我嗎?
我永遠都不知道這問題の答案...
永遠埋在泥土里不給我挖掘出來の答案...
對吧?

「伱」沒有了我陪在你左右,也能那麼快樂嗎?
爲什麽分手了,現在好像彼此不認識の人
難道當普通朋友都不能嗎?
現在我們就像曾經熟悉の陌生人...

「伱」對其他人好過我100倍...
甚至在「伱」眼中,我也許不存在「伱」眼中的世界里,看不到我の存在

不要做無謂の東西好嗎?
一個天生有翅膀但不會飛の小鳥,難道要硬學飛嗎?
不飛沒關係丫,有腳,能走
爲什麽要做不能做の事哦?
何苦呢?
能飛の小鳥會自在,瀟灑,漂亮點の嗎?
我不覺得
只要能走,也能走出自在,瀟灑和漂亮の姿態丫~
就算不能,也能找個伴依靠丫~
能教養,能被愛,被疼の伴和「伱」度過丫~
爲什麽要放棄這伴丫?

也許我の錯是很多
但我能改,為你改,爲了愛「伱」而改
爲了能陪伴在「伱」左右,「伱」那一生一世
我改!我真的改到!爲什麽不給我機會!
我知道「伱」還愛我丫~爲什麽都不肯面對?

現在寧願做「伱」在太陽低下,「伱」身後の影子
永遠察覺不到我の存在
而我只能陪伴著「伱」過著開心和悲哀の日子
「伱」の笑容是我【影子】の笑,「伱」の哭泣是我【影子】の眼淚
永遠陪著「伱」度過喜怒哀樂...
什麽都不能幫「伱」解決の影子

現在我只求「伱」給我個機會
也等待這奇跡の到來

晴天娃娃丫~幾時才能帶給我晴天の到來
刮去陰天の空氣...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