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突然心血來潮
翻查看了mailbox...
看見一篇感人的愛情故事
就像與大家分享

這是一篇愛情小故事
女孩看了...
請別.....

故事的開始......

從前...有一個男孩追一個女孩
醉了很久 也很認真地
女孩終於同意試著和他交往

男孩很高興!!!^^
那天晚上 男孩一夜沒睡.....

不久不久....

女孩開始....就對男孩沒感覺
剛剛交往了幾天,就分手

分手了!!!
『牽手了就不要隨便分手』

男孩拼命追求她,最後達成協定
不經女孩允許 男孩不可以隨便碰她

在女孩還沒找到 下一個老公之前
暫時同意男孩當她老公

久而久之,
女孩慢慢對男孩 有了一點感覺
開始和男孩好起來

男孩經常諸如:
“我可以爲了你去死”
之類的話,
女孩總是不太相信他

總是說要和男孩分手
男孩總是不同意

男孩說:
“如果你真的要和我分手,就帶下一個老公見我”

男孩很愛女孩,
但他很幼稚
總是不太懂和不知道如何去愛

那還經常因為男孩
發短信太頻繁
而感到厭煩
終於有一天.....

女孩終於帶著她新老公去見他...
他...同意了,
那天還下著大雨

雨下很大
男孩和女孩的男朋友
單獨到外面說點事情
不可打傘...
女孩同意了

出門後...
男孩說:
“可能我說的這些很老土
但我還是要告訴你一點事情
是女孩的一些事情

是女孩的一些事情.....


習慣讓她的老公 走在她的左邊
因為說心臟在她左邊


特別不喜歡男生
抽煙
喝酒

和她在一起
無論如何
要戒掉這兩個壞習慣!!


不喜歡你做她不同意的事

不喜歡有人對她動手動腳


不喜歡張揚
所以和她交往
一定要保持低調


不喜歡你送她回家
也不想你知道家在哪裡?


不喜歡拍照
也討厭偷拍
所以你必要尊敬她


不喜歡你看她手機
但是你的手機
一定要給她檢查

在她認識的人面前
要儘量給她面子
著她

如果
想對她動手動腳
只能只有你們兩個人的地方

如果你真的愛她
要用行動來證明給她看
不要承若!!!

你對她的愛
她都會看在眼裡
不用你去跟他說!

一定要把以前愛的人全部忘掉

只有她一個
不然她會吃醋

最後
如果你對她是真心的
好好愛她
連我的份也一起

女孩的新男友
同意了
說她會好好愛她

女孩還是偷聽到了
其實
女孩也有一些放不下男孩.....

女孩要和男孩和好
男孩
唯一的一次

拒絕了女孩

最後最後.....

男孩給女孩的新老公
下了.....

拜託他要好好愛女孩
這時,
女孩哭了
想拉住男孩

男孩說,
我只想你幸福,
不希望你的記憶裡還有我
還有.....
我的承若我會實現

男孩衝向馬路!!!!!

與一輛飛馳的汽車相撞了

那還抱著奄奄一息的男孩

”你爲什麽要這樣做???”

男孩說:
“爲了你忘記我,
我可以從這個世界上
消失
這也算為你去死了吧?"

呵呵.....
男孩就那麼.....

消失
在世上

所以
不要不相信男孩
說的看作謊言
的承若.....

因為一個負責任的男孩

真的
會讓它實現.....

我不想說這是不是真實的故事
但我還是祝福所有情侶
珍惜吧..... ^^























1 评论:

CloBy_CHaI 说...

这个不是在facebook看到的video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