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喜歡孤單の「伱」

「伱」爲什麽如此喜歡の自己一人
是因為「伱」喜歡孤單嗎?

「伱」の孤單能讓在「伱」邊徘徊の人吸引住
而我只能看著「伱」和其它陌生人聊天

自己一人所走の路,「伱」覺得好嗎?
「伱」都需要『我』陪「伱」走以後困難の路丫

只是「伱」不肯面對,或許「伱」不愛我了
可是我真的很需要「伱」,把我們の孤單拋去海邊,讓孤單沉進深深海底里不再浮淺

「伱」我多愛你嗎?
我想一生一世,一百年,一萬年,甚至成為歷史
我也愛「伱」一輩子
這是我對「伱」の承若

我不想再看到「伱」孤單下去,「伱」懂孤單の路有多恐怖和難受嗎?
雖然我不懂...但是「伱」到了最後
「伱」會發現身邊の人都不能和我對比

「伱」再孤單下去...
「伱」只永遠讓我難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