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終于說出口

你終于說出口
其實你早已經不愛我

爲什麽要低著頭
你知道這玩笑騙不倒我

可是這不是玩笑
是要逃避你離開我的理由

我還能做什麽
你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
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什麽
你才不離開我
我知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一心想離開我

我終於也說出口
其實很愛你
但從沒認真說過

或許是我的錯
多在乎你却只放在心中

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愛你這就是我的理由

沒什麼需要被原諒
我笑得有些牽強
你知道我總是能假裝不難過
我不想看你那麼累
多希望再給我機會
顫抖著我的手
我住的只是風

一無所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