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等一個人 等的好累 就不要再等了

沒辦法看到每天那麼多的人來訪卻總等不到你的頭像
而不哭泣
於是我把你從人人好友刪了

沒辦法在想你時不心痛
於是我想自己刪了...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
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這世界上最累的事情
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
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我真的很喜歡你
閉上眼
以為我能忘記
但留下的眼淚
卻沒有騙到自己

我承認
我是一個有任性的孩子

我承認
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卷
不過 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而已
我的世界 你不在乎 你的世界 我被驅逐...

回憶 是值得感觸的
卻也僅僅是拿來自己與自己寒暄的
時間 給所有若言一個期限
而這個期限則是短暫的瞬間
你甘願 便是永遠
若不是
你也可以說
這僅僅是一個謊言

明明說著看開放下了
每次且總是不自覺的自己想起了那個給予溫暖的人
每次又總是在微笑沉醉時又看到了實現
想到了傷悲
然後 冷的感覺也暖和不起來了

如此反復 心 終於累了
現實就是這樣
我曾經醉過
卻又最終醒來 我正在行走 卻找不到方向

黑暗中
偶爾 有些傷痕蘇醒
偶爾 也會小聲哭泣.....
白天 依然那麼故作著堅強

你也許早就習慣了
心隱隱作痛的時候
也可以置之不理

不知不覺掉下眼淚
也可以習以為常
強顏歡笑或是歇斯底裡都是愚蠢可笑的

如果,她在你面前笑,品不代表一切都好.....
如果,她在你面前哭,說明她是真的很難過.....

嗯uguo你足夠慷慨 給她安慰
她會打心裡感激你
深深地.....

怎麼了?你累了?說好的 幸福呢 ~~~ ?????

夢裡夢到了你 哭了.....
醒來後發覺現實似乎比夢裡的更讓人心痛.....
於是 哭的更加兇了.....

我願意讓我的那些與青春
與溫暖有關的回憶裡都是你的影子

愛一個人
你會記得和他在一起的日子
深愛一個人
你會記得和他分手的日子

這一年
他們成爲了彼此的路人甲
她成全了他的自由 他辜負了她的崇拜
他終於還是離開了 去像一個沒有她的未來

可是
她還是抱有那麼一絲絲的幻想
或許辭去青年
他也會偶爾想起她
想起曾經一起看過的生如夏花與秋風

只是
她的世,從無此他
她的事,只剩逃離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 因為彼此傷害過
不可以做敵人 因為彼此深愛過
所以我們變成了 最熟悉的陌生人

如果失去記憶
是不是生活就會變得容易
如果不曾忘記
能否讓回憶依稀感動依稀

恍然能否大方的放下一切 讓自己輕裝上陣
可是這種假裝往往持續不到一天

她的照片存了又閃
删了又存儲
回憶被拿去又放下
放下又拿起
記性太好的人
也許都不怎麼快日

記憶不是爲了某些可以銘記的東西而存在
我明白
我還沒有到只剩下用回來消磨時光的年紀

也許 我還是會那麼的在意那些只被我一個人
來銘記的時光
還是會經常不經意間的回憶起你

回憶以你有關的點點滴滴
但是 我只是去回憶 而不再掙扎
不再去給你增加負擔

獻給那些曾經逝去的愛情

想念你 “恩” 希望你能聽到 要開心的幸福

THE END
2010.3.06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