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我在學校看到「」和其他男生上食堂,我們就醬"插肩而過"
爲什麽不和女生或一大班朋友上食堂?
而單獨一個和男生上食堂,我很擔,你懂嗎?我很怕,你懂嗎?
我的
很難受,爲什麽我還吃醋?
是因為我還沒放下「
」 么?
我真想「
」認真的答我,就真心話一句答我,「」還愛我么?好么?
」會找我么...(我回到家(ˇˍˇ) 想~)也許「」不會,也許「」也在等我先找「」...
我太想「
」了~我問了「」一句:想聊天么?「」卻答:晚上先^^我現在想睡覺...
我只有等「
」晚上找我...不找我也沒關係了...因為「」不在乎我了...對吧?

晚上:21.04
」和我肯聊咯^^雖然不能挽回「」の❤,但是肯和我聊,我以經很開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