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今天靜了很多~

今天我在學校蠻靜の
做功課,聽課,少講話

是因為我在騙自己嗎?
騙自己不要想「伱」?

對...這都是裝出來の...
我無時無刻都想起「伱」
不能忘記
每一分每一秒

今天「伱」傷風了
是因為昨天下雨,冷天氣的關係吧

我在擔心呢
「伱」有吃藥嗎?
「伱」對藥有敏感丫
買中藥喝丫
回到家最快點洗澡丫
晚上早點睡覺
記得蓋被丫

我好想關心「伱」
但一切都不像以前了
我後悔...造成成現在這樣
都是我の錯

4月18日
是「伱」的生日
到了那一天
我給「伱」驚喜
也是我人生の最後一次機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