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愛情就像舞步
教會你最初舞步
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愛情就像聽音樂
遇到好聽的
就會陶醉其中 單曲重播 一秒都不想停下來...
而如今只能隨即重播 等待下一首能讓我心動的旋律...

等待
記得我曾經對她說 等你是件幸福的事
可是有時候 無結局的等待讓人心碎...

這世上最累的是
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
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回原型

我不等了
因為我學會了放手...
放手
.
.

你很傷心的對我說
我不愛你了...

可是 你不知道
讓你飛翔 是我愛你的方式...

我的眼淚
落在看不到你的角落...

於是
我們的距離 就像一起看日落的影子
拉長了...

曾經嘗試掏出你設下的陰影
走了很久 才發現
原來我還走不出這黑暗的迷宮

偶爾 觸碰到傷口
偶爾 也會小聲哭泣...

我選擇逃離
用盡美麗的童話來掩蓋醜惡的謊言
我催眠自己
因為我受不起傷害

我活在過去
因為現實生活中
你已離我而去...

你送我的禮物 我都舍不得丟
你給我的回憶 我都藏在心裡
偶爾拿出來重溫...

很無聊的
你的照片存了又刪
很自私的
每一天都要你在我腦海裡跑一趟
也很愚蠢的
每一天都在你看不到的角落關心你...

對你,其實我還在意...
我們可以重來嗎?
可以回到過去嗎?

可是我很清楚
我們的生命線再不會遇到交叉點了...
兩條不碰面的平行線
只能隔著遠方看你

終究
我們成了彼此的路人甲...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
因為彼此傷害過
不可以做敵人
因為彼此深愛過
所以我們成了最熟悉的
陌生人

想念你的我...
希望你是幸福的...


~終~


0 评论: